问题描述:我一个表妹在吃了安胎药之后一直想吐,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呢?
病情分析:有的患者可能在吃饭安胎药之后就会出现想吐的现象,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影响了体内的激素,因为安胎药中主要的成分是孕激素。患者的吃完之后,有可能就会出现早孕反应一样的症状,这个时候就会有恶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