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我的姑姑是糖尿病的患者,她已经有很多年了。然后她那天就问我糖尿病能不能吃不加糖的红豆汤?
病情分析: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不加糖的红豆汤的,但是也是要适量的,虽然说红豆汤里如果不加糖的话含糖量比较低,但是如果说多吃的话也会引起血糖增高。还有就是平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和水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