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我在怀孕的时候一直在吃地屈孕酮片,如果在这个时候有出血的话,那么是怎么回事呢?
病情分析:这个时候的出血,不排外保胎过程中保胎失败可能,应及时的到医院检查。处于怀孕早期的时候,一旦发现自己有孕激素减低的现象,必须尽早的补充。因为孕激素是我们胎儿稳定的重要激素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