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今天我按压我的右侧肋骨的时候感觉有疼痛,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儿?
病情分析:按压右侧肋骨的时候感觉有疼痛,可能是肋骨骨折,肋软骨炎导致的。患者如果平时没有出现其他症状,只是在局部有按压疼痛,可以暂时不用处理。患者还可以在局部进行物理治疗,如热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