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我最近发现自己在吃了一些地屈孕酮片,之后有少量的流血,这还可以继续吃吗?
病情分析:如果吃了地屈孕酮片出现了流血的一些症状的话,这时候说明已经出现了子宫内膜的脱落,你不能再继续吃这些药物了。除此之外,在生活当中也建议你经常测定一下自己子宫内膜的厚度,做好产前的检查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