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避孕套对女性有危害吗

2020-11-07

问题描述:在临床上女性使用避孕套的话,一般情况下会对她造成哪些影响呢?

医生回答
段丽萍 主任医师 产科 主任医师

病情分析:如果临床上经常使用避孕套的话,对女性也有一定的影响,尤其是女性对橡胶过敏的话,这个时候可能会产生一些炎症反应。而且这个过程中可能还会出现充血、水肿或者瘙痒症状。而且还有许多添加剂,这个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一些炎症反应。

2020-11-07 15:30:57
展开全部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