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我半年吃了两次的避孕药,这都有可能会有什么样的影响,我应该怎么办?
病情分析:一般我们建议女性在一年内口服紧急避孕药的次数应该不超过两次;在半年内口服两次避孕药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过薄,而导致胚胎没有办法着床;也会导致机体的免疫力下降等,应该引起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