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我长了个副乳,想做手术切除,想问一下,副乳切除后有什么后遗症?
病情分析:副乳切除,如果皮肤切除太少,术后还会有局部隆起,达不到治疗的效果。如果皮肤切除过多,术后上肢上举受到影响。副乳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,一般是不用进行处理,定期进行乳腺彩超和钼靶检查就可以了,如果腺体增大,具有疼痛感,怀疑有恶变,可以行副乳切除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