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描述:前几天,好朋友的姑妈去医院做了子宫肌瘤手术,所以请问一下子宫肌瘤手术有多痛苦?
病情分析:首先子宫肌瘤手术是妇科手术中偏大或者中型的手术,通过手术把子宫切开,剔除肌瘤,但手术有麻醉,所以子宫肌瘤手术并不是很痛苦的。由于子宫肌瘤属于创伤性的手术,所以我们在剔除子宫肌瘤时必须打麻醉,而麻醉下,患者是没有痛觉、痛感的。只是在推麻醉药的时候,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,但是能忍受这种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