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酮低会是宫外孕吗

2020-05-13

问题描述:孕酮低会是宫外孕吗

医生回答
宋琼芳 副主任医师 地方病科 副主任医师

病情分析: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,如果孕酮偏低,要看具体孕酮的水平,如果自然流产或稽留流产,胚胎停育的情况,孕酮往往小于10ng/ml,甚至小于5ng/ml。如果是宫外孕的情况,首先要看宫外孕包块的活性,如果宫外孕,包块活性较高,HCG大几千或甚至超过一万,有原始心管搏动,这时候孕酮指也不低,临床上也有碰到孕酮值大于25ng/ml的这种情况,所以出现孕酮与同期孕周水平不相符合,需要结合患者的症状是否有腹痛,阴道出血,还有看阴道彩超的情况来判断是不是正常宫内妊娠还是胚胎停育,还是宫外孕,需要去做一个综合的判断。希望能帮助到您,祝您早日康复!

2020-05-13 18:22:27
展开全部内容